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跆拳道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13)

Tags:我的拿手好戏作文 打跆拳道

范文简介: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你们知道我的拿手好戏是什么吗?对了!就是打跆拳道!第一次学习跆拳道,是在我八岁的时候。一个星期天,我穿好崭新..

上一篇:打篮球——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

下一篇:以骄傲为话题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跆拳道作文800字

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你们知道我的拿手好戏是什么吗?对了!就是打跆拳道!

第一次学习跆拳道,是在我八岁的时候。一个星期天,我穿好崭新的跆拳道道服,系好跆拳道腰带,去跆拳道馆,进行我的第一次跆拳道训练。

进入道馆,两个教练示意我坐下,我便老老实实地坐下了。大约坐着等了几分钟,来进行跆拳道训练的小朋友越来越多。这些小朋友到齐后,我们便开始做热身运动。

首先,教练让我们围着道馆跑30圈。我跟着队伍,快速向前跑去,一边跑,一边用洪亮的声音喊着口号,来给自己加油鼓劲。5圈、10圈、20圈……我一步步跑着,又跑了约两分钟,终于跑完了30圈!稍稍调整了会儿,教练又把我们分成几个小组,让我们压腿。我把脚背绷得直直的,并把身子往后躺,随着一阵压脚背带来的疼痛,我成功地把脚背压直了。不一会儿,压腿结束了,我们又分成几组,来练习跆拳道中的一些基本动作。我练习得很起劲,心里也默默想着:我一定要把这些动作学会!教练纠正我的动作时,我就虚心地听教练讲解该如何做这些动作……

一个半小时后,跆拳道训练结束了。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喜欢上了打跆拳道。于是,每个周末,我都会去跆拳道馆训练一个半小时。我一周一周地坚持训练,不知不觉中,又学习了许多跆拳道中的腿法、品势等动作。学了将近半年,道馆举行了一次跆拳道考级,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

考级那天终于到了,我把道服穿得整整齐齐的,腰带也系得紧紧的,到了考级时间,我便精神抖擞地走入了道馆。等待了一会儿,便轮到我考级了。

考级第一项,是检测我的跆拳道基本动作。只听教练一声口令,我便立刻做出了相应的动作。随着教练的口令,我把几个基本动作全部做出来了,且做得十分标准、有力量。我心想:这几个动作确实简单,可继续学下去,就不会这么简单了!所以,我仍需努力!

考级第二项,是检测我的品势学得怎么样。教练见我走了上来,就对我说:品势,无口令,开始!教练话音刚落,我便开始打品势。“一、二、三……九、十、十一……”我心里一边默念着,一边争取把每一个动作做标准。可到了第十二个动作时,我似乎有些忘记后面的动作了,我望望四周,望望教练,发现一旁的教练正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我绞尽脑汁地回想品势动作,终于将最后几个动作想起。想起了动作后,我便一鼓作气地认真的打完了品势。虽然动作可能不是特别标准,但教练告诉我:“嗯,还算过关吧!”

考级第三项,主要检测我的腿法是否合格。我站在一个点上后,教练便严肃地对我说:“腿法检测,开始!”于是,我立刻按着教练的口令,认认真真地做了5个前上踢,10个前踢以及10个横踢。踢一组腿之前,我都会仔细地想想这组腿法的动作要领,还有教练传授的方法。我认真地踢好每一个腿。待腿法检测完毕后,教练说我踢得不错,通过考级。

我顺利地通过了这次考级,我的心里当然甜滋滋的。

跆拳道就是我的拿手好戏,通过学习训练,我现在是绿带。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打算仍刻苦认真训练,争取一次次进步,早日考上最高级別黑带。它既让我感受到了运动中的收获与快乐,也让我品尝到了困难与挫折,但这些经历会使我更加勇敢有毅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