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跆拳道的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瑞浠 (2020-12-19)

Tags:我的拿手好戏作文 跆拳道

范文简介:“啪!”一声脚把与脚背的碰撞声清脆有力,这种碰撞声接连不断,脆而有力量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教室。我在泡沫地板上放肆挥洒着汗水,汗水慢慢地..

上一篇:这天,我回家晚了作文600字初一

下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跆拳道的作文600字

“啪!”一声脚把与脚背的碰撞声清脆有力,这种碰撞声接连不断,脆而有力量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教室。我在泡沫地板上放肆挥洒着汗水,汗水慢慢地流下去,我来不及擦,专心致志地练习,因为我热爱它——跆拳道,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

二年级时,我偶然看到电视上播放世界级的跆拳道比赛。参赛选手目光坚韧,发起进攻时呐喊声气势如虹,脚背碰击到对方,进击时那速度、力度真是势不可当!我坐在电视机前,看得入迷,目不转睛地盯着比赛。看完后我激动地对爸爸说道:“爸爸,我想学跆拳道!”从此我和跆拳道结下了不解之缘。

刚开始练习时,我面对着沙袋,我觉得踢沙袋非常简单。沙袋有什么难的?只要控制好角度、力度和速度,我肯定能把沙袋踢好!我想当然,自大地看着沙袋。“咚!”啊,我的脚竟然踢到了水箱!我大意了,没有预估好高度。我摸着脚腕,脚腕因为刚刚那一撞已经开始红肿了,我泄气地坐在地板上。这时教练过来,看着我语重心长地说:“你要学会忍耐与坚持,不能因为这点小伤而放弃练习,记着,忍耐克己、百折不屈,这就是跆拳道的精神!”我听着教练说的话,若有所思。我忍着疼痛站起来,继续练习踢沙袋。这次我不再大意,专心致志地练着基本功。

经过两年多的练习,我终于要在“全民运动会”上展示我的实力了。在会场里,选手们有的踢腿甩手,有的压腿拉筋,每一个都在认真准备,看起来精神百倍、神气十足。我也在积极热身。不一会儿轮到我上场了。我与对手面对面,遇上对手凶狠的目光,我有点怯场,还没开始打,我就汗流浃背了。开始对打,对方迅速冲上前来抬起脚准备踢我的腰,我马上闪开。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我们已是大口喘气了。场上的比分是9:10了,怎么办?我还差2分啊!可时间只剩下30秒了。我很心急。“倒计时20——”裁判喊道,观众们个个屏住呼吸,我跟上前。“3——”抬脚,“2——”“1!”只听“啪”的一声,得分了!观众们一齐欢呼,我赢得了平生第一块金牌!

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也是我热爱的跆拳道,它让我越来越坚韧,越来越勇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