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打篮球——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13)

Tags:我的拿手好戏作文 打篮球

范文简介:“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我的拿手好戏就是打篮球。在我成长的路上,篮球始终陪伴着我,它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绚丽的光彩。七岁那年,妈..

上一篇:向你推荐一本书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跆拳道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打篮球——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

“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我的拿手好戏就是打篮球。在我成长的路上,篮球始终陪伴着我,它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绚丽的光彩。

七岁那年,妈妈把我送进了一个篮球培训班,从此我便开始了我的篮球生涯。刚开始时我运球不稳,力气太小。打起篮球时慢吞吞,就像一只小乌龟。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训练的刻苦,我的球技日渐增长。我更是学会了投篮绝技的三步曲“运球、加速、投篮。”

今年夏天,为了参加学校组织的班级联赛,我几乎每天放学后都要在小区打几个小时的球。为了加快自己的运球速度,我不停地在篮球场上来回跑,膝盖“挂彩”便是家常便饭了。

到了比赛的那天,班上的同学都激情似火,为自己班的选手大声加油。

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小明传球给我。我不紧不慢地运过半场,就在我准备加速时,突然,我感觉背后传来一阵风,一道黑影向我袭来,我连忙把球一个变向,换到左手。果不其然,一个对方选手闪到我前面,“好险,球差点被抢走。”望着这个防守人,我决定给他一个下马威。我假装突破,像一道闪电一样快速运球,就在防守队员的当,我突然停下来。防守人没料到我这样,重心垮了,一下子摔出一米远。计划得逞,我朝防守人笑了笑,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随后轻轻一跳,将球抛向空中,只见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刷”地空心入网。看到我这球进了,同学们都大声为喝彩,整个操场沸腾起来。

防守人见自己中计,气急败坏,决心在我身上找回尊严。第二次进攻时,我又拿出独门绝技“运球、加速、投篮”。可就在我准备加速时,我却“大意失荆州”了。运球时,球不小心打到了我的球,球居然出界了。全场又爆发出一阵笑声。有的同学更是戏称我为“篮球界的梅西”,防守人对我做出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五年的篮球时光,流满了笑声,也充满了艰苦。但愿意一直坚持打球,将我的“篮球三步曲”发扬光大,让它成为我的拿手好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