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宣彬瀚 (2020-11-15)

Tags:我的拿手好戏作文 魔术

范文简介:我最拿手的好戏,那当然是变魔术了。虽然有忍术、幻术、算术……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魔术了,因为台下的观众露出惊叹和崇拜的眼光的时候,我的..

上一篇: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450字

下一篇:一次有意义的生日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700字

我最拿手的好戏,那当然是变魔术了。虽然有忍术、幻术、算术……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魔术了,因为台下的观众露出惊叹和崇拜的眼光的时候,我的心里就会暖洋洋的。

我变的魔术都是从网上学的,然后再将某个步骤换一下,或者把道具换一下,就变成了一个全新的魔术,就可以给观众们表演了,这不,我刚学会了一个硬币消失魔术,就迫不及待的去给同学们表演了。

周一,我一进教室就开始吆喝起来:“快来看,快来瞧咯,大魔术师来巡回演出了,谁不看三辈子都后悔。”教室里的同学们听见我这大魔术师的吆喝,就像饥饿的老虎一样扑了过来,不到一分钟,教室就像一口放在火上的大锅,同学们犹如锅里的油被点着了一般,又乱又吵,这口大锅都快煮沸了。

我是大魔术师,是现在这个教室里的热点,我冷静地喊一句:“停,别吵了,想看魔术就排成一排。”同学们虽然停止了争吵,可还是乱哄哄的挤着。

我开始表演。我先拿出一枚硬币,然后将手变成了勺子状,之后双手一扣,摇了起来,嘴里还小声的念着:“天灵灵,地灵灵,我愿用我十年的寿命换这次表演成功。”我小心翼翼地把硬币抖进了袖子里,我觉得差不多了,便不再抖了,我朝手心吹了口气,双手一摊,两手空空,同学们都投来了疑惑的目光,还有几名同学叫了起来,这口大锅又沸腾了,就在这时,那枚冷冰冰的硬币居然顺着我的袖子掉了出来,我的心一下子凉透了。完了,我忘了把硬币拿出来了。

片刻之后,教室里又沸腾了,同学们都快把大牙笑掉了,而我尴尬无比,心里一直在喊,老天爷啊,你怎么把我害得如此惨啊。但还有更可怕的,班主任突然推开了门,看见班里的一幕,她脸上的青筋都要跳出来了,于是检讨书降临到我的头上。

不过仔细一想:既然表演失败了,那是不是就相当于我可以多活十年?我又露出了笑容,高兴地写起了检讨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