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画画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浩轩 (2020-11-15 23:46:28)

Tags:我的拿手好戏作文 画画

范文简介:要说我的拿手好戏,画画可谓是稳居第一了。一说到画画,有些自以为是的人会说:画画不是小儿科吗?我幼儿园就会了,这种东西还能被称为拿手好戏?还有些没大没小的人会说:画画早就不流行了,我看这些爱画画的人都是文艺复兴时期的人吧。但是画画岂止只有这些?正如..

上一篇: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400字

下一篇: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画画作文600字

要说我的拿手好戏,画画可谓是稳居第一了。

一说到画画,有些自以为是的人会说:画画不是小儿科吗?我幼儿园就会了,这种东西还能被称为拿手好戏?还有些没大没小的人会说:画画早就不流行了,我看这些爱画画的人都是文艺复兴时期的人吧。但是画画岂止只有这些?

正如我现在画的这幅梅花图,首先要构思,想象出梅花在什么样的环境中成长。然后再画出枝干。在画枝干时,不能“咔咔”大笔一挥就完事儿,要把自己想象成一颗在墙角吹着冷风的梅,那样才能把梅花的魂表达得淋漓尽致。

我小的时候第一次画画,画的就是这幅画。当时我可害怕了,每次一去画画就想着是要去见阎王,怕得直起鸡皮疙瘩,心脏“咯噔、咯噔”飞快地跳,好像马上要直冲云霄了。

虽然我很怕画不出来,但我却有试一试的心。我走进教室,心直发抖,手一握住笔,笔就情不自禁的往下掉,好似有千斤重,弄得地板“噔噔噔”的响。老师看见了紧张的我,拿着尺子慢慢地走向我,我心想:完了,老师这是不是要过来给我“爱的教育”呀,我不敢直视老师,只能盯着白纸,眼睛眨也不敢眨一下,此时的老师就像死神拿着镰刀径直朝我走来,吓得我魂飞魄散,但随后不可思议的是,老师竟然用温和的语气对我说:让老师来慢慢教你吧。我放松下来,学得非常快。我觉得,我从那一刻开始,画画已经是我命中注定的拿手好戏了。

直到现在,再次想起依然感谢当初那试一试的坚持。那一试,成就了现在多才多艺的我,成就了能说会画的我,也成就了我多姿多彩的人生,所以画画才是我当之无愧的拿手好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