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500字作文弹钢琴】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13)

Tags:我的拿手好戏作文 弹钢琴

范文简介:素年锦时,有一段路,需要你自己走过,愿你是阳光,明媚不忧伤。听,谁在演奏?——题记在弹钢琴的道路上,偶尔回头望一望,便是一个个脚印。..

上一篇:我的拿手好戏玩滑板作文600字

下一篇:围绕一个字写一篇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500字作文弹钢琴

素年锦时,有一段路,需要你自己走过,愿你是阳光,明媚不忧伤。听,谁在演奏?

——题记

在弹钢琴的道路上,偶尔回头望一望,便是一个个脚印。虽然一路上满是艰辛与枯燥,但几年下来,我也有了不少的成就。

六岁时,我开始了钢琴之旅,到现在已经四年了。越往下学,技巧与节奏及乐曲的难度就会越大。但我始终没放弃,因为我喜欢音乐,弹钢琴顺理成章地成了我的拿手好戏。

今年,我参加了三独比赛并顺利通到了区赛。为了拿到让自己满意的成绩,我几乎每天晚上都要练习四到五个小时的钢琴。那时我想过放弃,但妈妈一直在鼓励我:“加油,茉茉,你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凭着我对音乐的热爱,咬咬牙也就坚持了下来。

比赛当天,我十分紧张,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弹不好,演奏砸了,没给学校争光。当听到我的参赛号时,我深深地呼吸了几次,理了理服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先不紧不慢,从容不迫地走上舞台,调整好了琴凳。开始演奏起了《山脚下的湖》,琴声行云流水,我仿佛看见了微波荡漾的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粼粼闪光,像丝绸上的细纹,光滑平静。湖,是碧绿色的,像一块无暇的翡翠闪耀着美丽的光泽。几个跳音如同几只小燕子从湖上飞过,用剪刀似的尾尖轻轻点入水中,掠过湖面,划过一道道清滢的水痕。我情不自禁在沉浸在这美好的旋律中,仿佛自己就是那只轻灵的小燕子……

过一会儿,我的演奏结束。我向评委望去,只见几个评委的脸上都绽开了笑脸。看到这里,我心中的大石头也放了下来。有的评委用手机录起了像,有的纷纷夸赞我,还有的正笑笑盈盈的看着我。最后,我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漫漫钢琴路,证书与奖状便是时间的守护者,见证者。它们为我守住着美好的回忆。

时光荏苒,琴魂不散。

纸墨丹青(指歌谱),白驹过隙。

——后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