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书法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13)

Tags:我的拿手好戏作文 书法

范文简介:正所谓: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绘画,弹琴,运动……我的拿手好戏是书法。儿时,在旅游中观赏陕西的碑林。石碑..

上一篇:我的拿手好戏书法作文450字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书法400字作文

正所谓: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绘画,弹琴,运动……我的拿手好戏是书法。

儿时,在旅游中观赏陕西的碑林。石碑上的字一个个劲道,潇洒。看着一幅幅笔底龙蛇的大气作品,我便爱上书法。

初学楷书,楷书工整端正,要求一笔一画,行笔流畅心要心平气和,不能有丝毫浮躁,稍微分心,笔画和字便不太耐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俩年已过,我也快学行书了,书法对我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静心”法宝。写一幅书法作品,能浑然天成已成为了我的拿手好戏!我学以致用,用书法来获奖,写唐诗,写对联,挂在教室和家中,到了春节,家里布满吉祥的气氛。

寒假来临之际,我便开始写作品,铺毛毡,放上对联纸,摆上砚台,浸泡毛笔。等一切就绪,我便开始专心致志的写书法。

“天增岁月人增,春满乾坤福满楼。“”行笔,提笔,顿笔,落笔一气呵成。很快,一幅生动形象的春联就问世了。我一鼓作气,写了两三副,卖给亲人。外婆还常开玩笑:“今年一千元。去年五百元,前年两百元,明年可就破产咯”。我一边听一边观看,家门口的春联,不禁想:今年写的比去年写的好看多了。从家人们的笑容可掬,我可以看出我的拿手好戏确实很棒很不错。

我热爱书法,它可以陶冶情操,更可以增添家庭的快乐,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书法!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