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最美逆行者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高靖云 (2020-10-19)

Tags:最美逆行者 逆行者

范文简介:新年伊始,疫情爆发,本该在家中和一家人乐乐呵呵地围坐在餐桌旁吃着年夜饭的他们,却被紧急调往疫情发..

上一篇:四年级抗击疫情作文400字

下一篇:写给好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最美逆行者作文500字

新年伊始,疫情爆发,本该在家中和一家人乐乐呵呵地围坐在餐桌旁吃着年夜饭的他们,却被紧急调往疫情发源地武汉支援疫情。他们就是最美逆行者——医生。

这次疫情,最大的功臣就是这群可爱的白衣天使。为了疫情,每个医生和护士都付出了太多太多,乃至生命。有的护士姐姐们为了能够更好地护理被隔离的病人而剪掉了留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的长发。医生们穿着笨重而闷热的防护服,十几个小时不吃不喝一直给被隔离的病人做各种检查,出了隔离室,脱下防护服时,脸已经被压的变了样,手上被割开了密密麻麻的小伤口,上衣也像是刚刚下了一次海一样,被汗全都浸湿了。钟南山院士,十多年前刀光剑影率领科研团队抗击非典病毒。今天!84岁高龄的他,再次挺身而出,率众多精兵强将挥师武汉。耄耋之年仍扛起重任,犹如巨人,竭力挽救所有患者,救他们于水火之中。各地医生齐心协力,白袍犹如战袍,请战书上一枚枚鲜红的指印就是他们的责任!从此放下生命安全,全副武装,奔赴一线支援。风华正茂,却不顾家人的阻拦,前来支援。你们就是最美逆行者!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由衷的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医护人员能够安全的返程,回家。

评语:开学在即,疫情阻挡。孩子作文,心之所想。文章虽短,情深意长。千里之外,遥祝安康!送给最美逆行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