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最美逆行者观后感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若冰 (2020-10-03)

Tags:最美逆行者 电影观后感600字

范文简介:电影可以给我们带来欢笑,可以给我们带来兴奋,但也可以给我们带来感动,这一次我向大家推荐的就是《最..

上一篇: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征文800字

下一篇:四年级写观察日记的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最美逆行者观后感600字

电影可以给我们带来欢笑,可以给我们带来兴奋,但也可以给我们带来感动,这一次我向大家推荐的就是《最美逆行者》,共有14集的电视剧,目前我家电视上只更新到了第六集,这几集都是讲很多抗疫英雄在武汉,湖北等地方进行救援的故事。

第一个故事叫《逆行》,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肖宁,她既是一名医生,也是一名解放军战士,她放弃了与丈夫度假的机会主动申请去武汉一线“战斗”,他们赶到武汉的时候,一切已经有点开始严重,医院里人满为患,许多病人都在等待治疗,但是医院里床位很紧张,只能收住重症的患者,轻症的只能在家里进行隔离。2020年的1月23日武汉市紧急召开建设会议,24日火神山医院的设计方案完成,29日,火神山医院建设进入病房安装工坚期,2月2日上午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从方案设计到建成交付,仅仅只用了不到十天的时间,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的速度,中国的质量。我看到哪怕天上下暴雨,他们一时一分也不浪费都在坚持,他们24小时不停工作,我看了非常感动。

有一名公交车司机名叫李文丽,虽然她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司机,她每天接送医疗队上下班,一直为抗疫医疗队的人服务。华院长,他全身患有渐冻症,走路都歪歪扭扭的了,时不时都有可能摔倒。但是他一直不停的工作,他的妻子都已经住院了,他也不能经常去看望,华院长也要控制好情绪,不能在他妻子面前哭,只有等离开的时候偷偷哭泣,然后又回到医院工作。还有于丽娜护士,她是汶川人,她手上的有一名病人是汶川地震救援的志愿者,她说她是来报恩的,最终他没有被救活,小护士非常非常的难过,但是肖宁医生告诉她:只有控制好情绪,才能战胜病毒。

好看的电影,让我们印象深刻,而最为印象深刻的是什么电影呢?是让我们感动的电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