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好朋友的一封信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国政 (2020-10-19)

Tags:写给好朋友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亲爱的容浩博:你好,最近过得好吗?我是你哥儿们张国政,很高兴可以有空给你写信!我想和你分享两件对..

上一篇:最美逆行者作文500字

下一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好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容浩博:

你好,最近过得好吗?我是你哥儿们张国政,很高兴可以有空给你写信!

我想和你分享两件对我来说十分重要的事。

第一件事是这样的:我最近又写了一篇都市传说!这一次不再像之前的那样恐怖了!你想听一听吗?这篇都市传说讲的是在纽约市里,下水道里时常会出现一只或几只鳄鱼来到岸上攻击下水道里的人!至今尚未知道这些鳄鱼从何处来。也许你会说,这些鳄鱼肯定从排水口进来的啊!但是排水口那么小!鳄鱼也进不去啊!那是小鳄鱼进去的吗?不,不,水里那么脏——小鳄鱼肯定会死的,那你觉得呢?

还有第二件事,我也要和你分享,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妈妈她的手机坏了,上滑也不能输入秘码,想要关机也关不了,打电话也接不了了!我妈说这手机坏了!得换个新了!但我觉得把它拿去修一下就好了!没必要花这么多的钱,那你觉得是换还是修呢?

好了,今天给你的信就写到这里,你生活中有哪些想分享的事也记得写信给我哦。

祝你: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的好朋友:张国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