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致最美逆行者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佳妮 (2020-10-19)

Tags:最美逆行者

范文简介: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我们所仰望的“星”。也许有人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星?是天空中的星星吗?”..

上一篇:介绍过桥米线作文400字

下一篇:四年级抗击疫情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致最美逆行者作文400字

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我们所仰望的“星”。也许有人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星?是天空中的星星吗?”当然不是。现在的社会有人追的是明星,有人追的是艺术“星”但是我追的“星”似乎与他们略有不同。我追的是伟人,是像钟南山院士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那样的闪耀着令人崇拜光芒的“星”

在2020年疫情来临之时,84岁的钟南山再次临危受命,以救世之心负重前行。有人曾这样评价他:“84岁的钟南山,有院长专业,有战士的勇猛,更有国家的担当”。

在2003年非典时,他也是毅然决然的奔赴前线,为我们国家做出巨大贡献。在钟南山院士的带领下,医护人员一批批赶往前线时刻保护着我们的安全。看了这一个个触动人心的报道,我的眼眶浸满了泪水。

如果这个世界上多一些钟南山院士这样的伟人,那么病毒就不会逍遥自在了。此次疫情让我更加崇拜伟人,同时我也想成为伟人。所以从此我便下定决心,长大以后我会要帮助他人,做一个伟人。

这就是我要追的那颗“星”,一颗给人温暖、散发光芒的“星”。

白晓青老师点评:

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人生价值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了。这也应该成为所有人的人生取向,那些给人温暖,造福民众的人才是人们心目中真正追求的名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