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为逆行者点赞的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钲群 (2020-08-03)

Tags:为逆行者点赞 逆行者 点赞

范文简介:在2020年新年之际,当人们沉浸于欢声笑语时,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型冠状病毒将人们拆散。正当人们居家隔离..

上一篇:我渴望长大作文400字左右

下一篇:那目光令我感动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为逆行者点赞的作文600字

在2020年新年之际,当人们沉浸于欢声笑语时,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型冠状病毒将人们拆散。

正当人们居家隔离,不敢出门时,有一些无所畏惧的逆行者挺身而出,他们便是白衣天使。他们从全国各地奔赴到疫情重地——武汉。

而年高八旬的钟南山院士在疫情爆发后,并不因为自己年纪高、职位高、重要性高而在家隔离,而是义无反顾地去往武汉,在前线进行指挥。

是他提出隔离措施,才使我们远离疫情,降低危险。当我们在家悠闲隔离时,这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却在疫情爆发地中英勇“作战”。

逆行的人,并不只有他。当武汉感染人数日益增加时,武汉医院的病床位早已不够。这时,有那么一批人站了出来,他们开始建造火神山医院,为更多被感染者提供病房。可是,医院好建,隔离医院总指挥谁来担任呢?大伙中,农民工居多,十个中九个不识字,怎么办?这时早已退休的北京隔离医院的总策划师站了出来,说:“我来!”

医院知道怎么建了,可是这病床和隔离排风口都不是普通设备怎么办?要知道,这些东西就算是国家也很难凑齐。这时,国内几乎全部的售卖隔离设备的公司都站了出来,说:“我们来!”

而我们这些普通人怎么办呢?我们也想做些贡献呀!其实我们能做的事就是居家隔离,出门戴口罩,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少聚集,不吃野味,不给国家添乱。这些就是我们能为国家做的事。

你们说这些无惧生死、默默无闻的逆行者,难道不值得我们为之点赞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