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致敬疫情的逆行者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鑫 (2020-10-19)

Tags:致敬 疫情 逆行者

范文简介:逆行的你,最美的你2020,一个寓意美好的数字,正当人们沉醉在快乐的新春佳节的时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

上一篇:她落泪了作文500字

下一篇:打赢防疫攻坚战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致敬疫情的逆行者作文600字

逆行的你,最美的你

2020,一个寓意美好的数字,正当人们沉醉在快乐的新春佳节的时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给整个春节蒙上了一层阴影。随着疫情的发展,人们很快意识到了这次疫情的严重性。病毒隔离了人,但它却隔离不了爱。因为我们身边有无数最美的人,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2003年非典的时候,全中国守护着90后,如今新冠病毒来了,是无数的90后奋战在一线,守护着全中国!护士胡佩的一双手被腐蚀的伤痕累累;安徽一个小伙子给派出所送了500个口罩,转身走人;22岁的护士朱海秀接受采访时,眼泪不停的在眼圈打转。他们的无私奉献让无数国人泪目。

众所周知,钟南山院士虽已年过八旬,却仍然第一时间奔赴武汉,奋战在一线,而他自己却说:“我不过就是个看病的大夫”。在我们的身边,也有着许许多多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小区的保安每天都站在小区门口,为来来往往的人登记、消毒、测体温,几乎一站就是一上午;社区的工作人员每天奔走在不同的小区做宣传;防疫部门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到隔离的单元楼定时消杀病毒;一名最美中学生给南城派出所送去了QQ糖和1000元现金……

此次疫情,全球各地也给予中国不少帮助,让我们收获了很多国家的友谊。日本的“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俄罗斯直接扔23吨物资,啥也不说;巴基斯坦举全国之力支援中国;意大利佛罗伦萨市长纳德拉深情的说“给中国人一个拥抱”……

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互相帮助,必能打败病毒,战胜疫情!疫情彰显大爱,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相信熬过寒冬,种子便会在这块土地上破土而出,沐浴春风,笑迎暖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