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致最美逆行者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宇涵 (2020-10-19)

Tags:最美逆行者

范文简介:我们都知道如今的新型冠状病毒是多么的可怕,可是就有这么一群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成为了这个时..

上一篇:校园的四季作文300字

下一篇:抗疫致敬英雄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致最美逆行者作文200字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新型冠状病毒是多么的可怕,可是就有这么一群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最美逆行者。

他们是白衣天使,他们有女的,男的,有年轻的,老的,无论是哪一个,他们都奔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不仅无法与家人团聚,而且以实际行动坚持在生死博弈的第一线。

在疾病当前每个医务工作者都是战士,召必回,战必胜!他们与生死,与病毒博。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来吧,全国人民让我们祝福这些逆行者,让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是你们的最强后盾。不要畏惧,勇敢向前,我们会支持你们的!

加油最美逆行者,你们的后背由我们来保护。

白晓青老师点评:

最美逆行者,加油!你们的后背由我们来保护!这不仅仅是一个孩子的呼声,更是所有中国人的心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