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从漫画中得到的启示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含钰 (2020-09-08)

Tags:漫画的启示 得到

范文简介:漫画有时会让我们哈哈大笑,但有时也蕴含着深刻的意义。这幅漫画,它讽刺了那些三心二意的人,三心二意..

上一篇:

下一篇:我眼中的她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从漫画中得到的启示作文500字

漫画有时会让我们哈哈大笑,但有时也蕴含着深刻的意义。这幅漫画,它讽刺了那些三心二意的人,三心二意,可能会让你失去自己的生命。

这幅漫画我认真观察它,就会得到很大的启示。漫画中画着两个人骑着自行车,不看前方的路,而是骑着车跟对方说话。那个穿黑衣服的人跟穿白衣服的人说:“有事吗?”另一个穿白衣服的人回答说:“没事。”还用手打着招呼。他们不知道前方有危险吗?还扭着头说话。那个穿黑衣服的人,前面是一棵树,如果他撞上去了,后果是什么?大了就是失去生命,小了就是磕个头破脑伤。另一个穿白衣服的人,前面是一口没有盖井盖的井,如果这个人掉了进去,肯定会磕伤碰伤。

一件小事,如果不注意,它就会让你付出一定的代价,就像这件事,好好的在路上骑着自行车,干嘛要聊天呢?就这么一句小小的话,就可能会遇到危险。

像这样做事三心二意的人,在我们的身边还不少呢!例如:开车时你接一个电话就可能导致事故的发生;上电梯如果你玩手机,电梯门如果空的,那你一脚踩下去,你的命就没了;做完饭时,开关你如果不关,也有可能会发生火灾;在河边游泳,那就更不用说了,很可能会有溺水的事故发生。这样的事,我希望不要发生,因为发生了,失去的可能会是你的生命。

这幅漫画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全身心投入进去,那么一件小小的事,也会被你完成的更加完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