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眼中的她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睿曦 (2020-09-07)

Tags:我眼中的她

范文简介:在我眼中,她是一个多面的人。她是一个注重礼仪的人,在学校里散步时,她见到老师时会主动向老师敬礼;..

上一篇:从漫画中得到的启示作文500字

下一篇:他生气了五年级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眼中的她作文200字

在我眼中,她是一个多面的人。

她是一个注重礼仪的人,在学校里散步时,她见到老师时会主动向老师敬礼;进老师办公室时,她会敲门喊:报告!不小心打到同学时,她会立即向他道歉……

她是一个小书迷,有一次妈妈叫她出去玩,她偏偏不去,在房间里津津有味地看书,妈妈又开始催了,可她说:“我要看书,多学习。”妈妈听了拿她没办法,但又十分欣慰。

她还是一个活雷锋,同学有不会的题目时,她会主动给他们讲解。有一次,她看见做值日的同学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于是她拿起小扫把,卖力地帮他们打扫起来了……

不过她也有缺点,并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有时她也会被老师批评,那时她很难过,鼻子两翼一掀一掀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

在我们眼里,她虽然不是一个完美无瑕的人但是我喜欢她。(九峰小学陈睿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