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雅洁 (2020-09-01)

Tags:多功能课本 多功能 课本 我的奇思妙想

范文简介:我的金色童年承载着许多梦想,像一道灿烂的彩虹,编织着灿烂的明天,明天的我将是一位发明家,我会发明..

上一篇: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下一篇:写给外星人的一封信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我的金色童年承载着许多梦想,像一道灿烂的彩虹,编织着灿烂的明天,明天的我将是一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本——多功能课本。

如果有了这样的课本,同学们上课就不用带书包了。它长约25厘米,宽约16厘米,它选用了纳米材质,所以它既轻便又坚硬,怎么也压不坏,而且它身上有许多小按钮,上面有课本、习题、图书…当你上课时,书上就会投影出所有的课本,人教版、苏教版……如果你在书上乱花时,书上就立马出现八个字“请你不要在书上乱画”,当然如果你上课的时候脑子开小差,这时我们的多功能课本就会立刻报出一种刺耳的报警声。

大家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也很感兴趣,我一定好好学习,实现我的梦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