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一种事物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浩然 (2020-06-28)

Tags:介绍一种事物 说明文800字 多功能 机器人

范文简介:大家过年好哇,我是一个备受主人欢迎的多功能小熊机器人。从外表看,我有两只大耳朵,有两只小脚还有两..

上一篇:我想长成一棵树作文500字

下一篇:人生的第一棵小树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一种事物作文800字

大家过年好哇,我是一个备受主人欢迎的多功能小熊机器人。从外表看,我有两只大耳朵,有两只小脚还有两只小手。我可以帮主人在很多事例如:拖地、洗碗、晒衣服等。接下来我给大家说一说我是怎么工作的吧!

早上小主人起床后坐在书桌前开始复习了,我也开始我一天的工作了,主人给我设定今天的任务是拖地和下楼倒垃圾。首先我要启动脚部的轮轴,平稳地走到卫生间去把拖把冲洗一下,洗完以后快速地在房间里拖起来,没过一会儿我就按照小主人设定的路线就拖好了,地面上一尘不染干净极了!头一天晚上充满了电的我是不知道疲倦的,完成了主人的第一项任务以后我一点也没有耽误,立刻扭动身体后转,走到厨房,检索扫描出垃圾桶样的两个桶就扭开门去倒垃圾。我肚子里早已经导入了小区的地形图,我安全地倒完垃圾返回家中。放下之前扫描出垃圾桶表面粘了些垃圾碎屑,似乎隐隐发臭了,然后我带动滚轴走到水池前,寻找到抹布沾水擦了一遍,直到没有扫描出异味才放下。一会儿小主人出来看到我干的活,一定会亲热地拥抱我吧?就这样主人的两项任务很快的就完成了,我也要去充充电,补充下体能了。

记得昨晚主人给了我一项很重要的任务,是让我去拿快递,还输入了不少取快递的重要步骤与信息。这是我第一次拿快递,也不知道程序是否设置有问题呢。主人在纸条上写了一串数字,说那就是取快递的取件编码,我稳稳地走到了放快递的丰巢柜前,扫描到屏幕,抬起手指,对照自己纸条上的阿拉伯数字,一模一样地在上面写着取件编码码,待我就把主人给我的号码分别输入后,我的眼部摄像头立刻扫描到一个铁皮小柜门打开了。如果现在我是人类,完成这么复杂的指令,手心一定会出汗吧?我走上前,轻松抬手取下那个方块包裹,按照小主人的语音提示拆开快递,原来是主人给我买的充电包,用我的电子眼睛看了一眼,上面还有一个和我头部差不多的小熊标志,这令我很开心!

你也想有一个我这样的小熊机器人助手吗?我还在学习做更多事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