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多功能书包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子怡 (2020-05-16)

Tags:多功能书包 多功能 未来的书包

范文简介:每次姥爷送我去上学,拿起我的书包时,总会情不自禁地说一句话:“才几年级,书包就这么沉这么重了!”..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

下一篇:爷爷家的菜地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多功能书包作文500字

每次姥爷送我去上学,拿起我的书包时,总会情不自禁地说一句话:“才几年级,书包就这么沉这么重了!”那时我心里就有一个想法:要是有个既能变大又能变小的神奇书包,那该多好啊!

这种多功能书包的颜色和图案有多种,可以根据个人的喜爱选择。书包是用纳米材料制成的,很耐用。完全撑开时,形状像个登山运动员背的那种便携式小背包,很时尚。

多功能书包既可以变大又可以变小,小到只有一个铅笔盒那么大,大到跟普通书包一样。要是你需要把书包变小了,你就把嘴对着书包上有一个小气孔——扬声器,喊一下“小”就行了。随着“小”字刚落,偌大的书包瞬间变小,只有铅笔盒那么大,放入口袋,轻松上学。到了教室,需要变大,你就对着书包说“大”,铅笔盒般大小的书包立马变回原形,别提多方便了。

课余时间或学习累了,奇特的书包还可以放一首好听的歌或一段音乐,来缓解一下学习压力,再或者给你讲一讲笑话,逗你开心。

多功能书包还可以自动整理书本。每天晚上,书包就会提前整理好第二天要上科目的书本和需要带的各种学习文具。

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是不是很棒?我要认真学习,肯动脑筋,长大后争取让我的梦想成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