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庞婷怡 (2020-08-06)

Tags:我的心爱之物 泰迪熊

范文简介:在生活中,哪些东西是你最喜欢的呢?比如漂亮的衣服,酷炫的旱冰鞋,好看的发夹等等,而我的心爱之物是..

上一篇:童年趣事捕蝉作文800字

下一篇:二十年后回家乡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

在生活中,哪些东西是你最喜欢的呢?比如漂亮的衣服,酷炫的旱冰鞋,好看的发夹等等,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玩具泰迪熊。

泰迪熊全身黄澄澄的。它小小的,圆圆的,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线团。它总是睁开又大又圆的眼睛,咧开嘴巴,微笑地望着我。

它是爸爸奖励给我的,我那次数学考试考了95分。我拿到它可兴奋了,把它放在我的床头。有时我做作业碰到难题了,愁眉不展时,就抱抱泰迪熊,它就笑吟吟地望着我,好像在鼓励我:“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有时我考试考砸了,挨训了,心情郁闷了,我就来抱抱泰迪熊,就跟它说说悄悄话。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好多了。每当睡觉的时候,我就会抱着它,和我一起进入甜美的梦乡。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来,看见妹妹拖着我的泰迪熊在玩,我箭一样地冲上去,想把泰迪熊抢回来,我们互不相让,正在拉扯间,突然听到:“扑哧”一声,泰迪熊的手被我们拉断了,当时我的脑袋“嗡”地一声响,眼睛瞪得铜铃似的,向妹妹吼道:“你干嘛?!”妹妹被我的样子吓得哇哇大哭,急忙找妈妈告状了。我抱着我的泰迪熊,看着它残缺的身体,我心里难受极了,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爸爸跟我说:“泰迪熊破了,就扔了吧,重新再买个。”我舍不得扔,我只能找奶奶帮它缝回去。泰迪熊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陪伴着我。

时光飞逝,泰迪熊陪伴我度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如今,我长大了,把它送给了妹妹,希望它能陪伴着妹妹,给她带来快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