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余奕辰 (2020-04-29)

Tags:我的心爱之物 玩具

范文简介:我最心爱的东西是一个玩具——二哈,它是我还没有加入少先队时奶奶送我的。它的眼睛很小,像两颗黑色的..

上一篇: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作文500字

下一篇: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

我最心爱的东西是一个玩具——二哈,它是我还没有加入少先队时奶奶送我的。

它的眼睛很小,像两颗黑色的珍珠;鼻子形状是一个黑色的倒三角;嘴巴像个W。它有些小,把它拉开还不如我课本大呢。但我依然很喜欢它。对了,它叫蕖宝。

在我一年级刚入队的那一天。在学校大操场上,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帮我们系上了神圣的红领巾,并向我们敬了队礼。我好激动,一回到家,抱起蕖宝高兴地说:“你知道吗蕖宝,今天我加入光荣的少先队啦!以后我就是一名少先队员啦!”蕖宝用那双小眼睛看着我,仿佛在对我说:“祝贺你呀,小主人!我们一起加油吧!”

每当学习厌倦了,我看着它,它那双小眼睛好像在对我说:“主人,加油!你是少先队员呀!”每当烦躁、不顺心时,我会抱起它,它那双小眼睛好像在说,“主人,别生气了。”当我心里委屈,被人错怪时,我会向它倾诉,它的小眼睛好像在对我说,“没事了,主人。别哭了。”每当我需要倾诉时,它永远在我身边。

我的玩具二哈蕖宝,就是我的心爱之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