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五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锭洁 (2020-07-14)

Tags:书夹 我的心爱之物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精致的小猫书夹,它是开学时王老师送我的。它现在正静静地躺在我的书桌上,它已经陪伴我三年了..

上一篇:我喜爱的动物作文600字

下一篇:记一次活动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五年级

我有一个精致的小猫书夹,它是开学时王老师送我的。它现在正静静地躺在我的书桌上,它已经陪伴我三年了!我一直把它当做我的好朋友。

书夹的底色是淡粉色的,正面背景是天蓝色的,上面有一只笑眯眯的白色波斯猫。猫咪的胡须微微上卷,眼睛一蓝一黄的,还炯炯有神的。好似在审视着我的一举一动!桃色的倒三角形的小鼻子,下面小巧的三瓣嘴,总爱吐出粉嫩的小舌头。书夹的前端有个扁扁的磁铁,后端立起一个金属磁力夹,能刚好固定好书页,不被风吹乱了页,上方还突出了一个空心圆杆,可以看完书把笔卡在圆杆里。

书夹上的小波斯猫,别看它样子那么温柔,假如我的学习退步了,它就一个“京剧变脸”,变得怒目圆瞪:“你快好好学习,该加油努力啦!”或缩起可爱的舌头,摇摇头,厉声叫道:“快去写练习!把科学给背了,语文去默了,数学也写了!”我听了它的训话,嘟起嘴、皱起眉头去学习了。我有时候也会十分恼火,但转念一想:何不听好朋友的一句劝呢?它的话就会使我加倍努力、更是奋斗了。等我取得好成绩了,小猫会笑得更甜美、更好看了!再微笑地说:“下次继续努力,太棒了!不许骄傲哦!”我也会开心的对猫咪说:“也有你的功劳呢!”然后把自己的脸贴在猫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如今,小猫书夹已经旧了,不再崭新了,但在我眼里,它一直是最好看的。是它陪伴我在求知的旅程中蹒跚学步,并给予我热情的鼓励。我真喜爱你!我的小猫书夹。

教师点评:文章全篇运用了大量的拟人手法,来描写了小猫书夹陪伴“我”的路程之久,对书夹的细节描写很好,但还要注意一下书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