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峻熙 (2020-08-06)

Tags:我的心爱之物 哆啦A梦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贴心的玩具,是一个哆啦A梦。它不是我从路边捡的,也不是我买来的,而是我过生日时姑姑送给我..

上一篇:我与读书的故事作文600字

下一篇:蚌埠博物馆观后感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贴心的玩具,是一个哆啦A梦。它不是我从路边捡的,也不是我买来的,而是我过生日时姑姑送给我的。当姑姑送给我的时候,它被塑料袋包着,皱皱巴巴的,我还以为是一个枕头呢!打开以后,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是一个又胖又矮的哆啦A梦。

哆啦A梦长着圆圆的脑袋,像一个大西瓜一样,看起来呆呆傻傻的。它有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红红的鼻子,还有长长的胡须。一个金色的铃铛,挂在脖子上。它的嘴巴总是微笑着,好像在说:“开心最重要。”哆啦A梦的脸、手、肚子和脚都是白色的,其他部分都是蓝色的。

上一次,下雨,它在我家的小飘窗上睡大觉,我忘记关窗户,它全身都淋湿了,我担心它感冒,心里很难受,这都怪我不小心啊!

哆啦A梦每天晚上听我说心事,当我说心事时,我都会把它放在床上,让他认真听。它听我讲故事和唱歌,比听我说心事更聚精会神呢。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哆啦A梦,它温柔又可爱,我特别喜欢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