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闫嘉琪 (2020-08-05)

Tags:我的心爱之物 洋娃娃

范文简介: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我一个洋娃娃,我特别喜欢她!她有一头金黄金黄的头发,棕红色的大眼睛,..

上一篇:童年趣事作文600字五年级优

下一篇:父母的爱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350字

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我一个洋娃娃,我特别喜欢她!

她有一头金黄金黄的头发,棕红色的大眼睛,头戴红色的帽子,身上穿着淡粉色的礼服,脚上穿着雪白的长筒袜和一双有蓝色蝴蝶结的粉色高跟鞋,红润的小嘴巴,粉嫩嫩的小脸蛋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很伤心难过,忽然看到我心爱的洋娃娃,静静在看着我好像再说:“小主人别难过了,哭鼻子会很丑的”,我突然就止住了泪水,心情也好了很多,我抱起她,和她一起快乐地玩耍。

还有一次,我回家没有及时写作业,一抬头看到了我的洋娃娃,她的脸很严肃,像是在对我说:“小主人你怎么不写作业呢,妈妈回来会生气的”,我赶紧回房间开始写作业了。

有时我生气时会把她扔了,有时我会帮她梳头发,有时我会帮她换衣服,有她的陪伴,我很快乐!

这就是我心爱的洋娃娃,,我爱我的洋娃娃娃,你们喜欢她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