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万蕊 (2020-06-13)

Tags:可爱的娃娃 我的心爱之物 娃娃

范文简介:今年六一儿童节,我特别高兴,因为妈妈送给了我梦寐以求盲盒玩具----纱希娃娃!我拿到玩具,迫不及待地..

上一篇: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下一篇:她陶醉了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

今年六一儿童节,我特别高兴,因为妈妈送给了我梦寐以求盲盒玩具----纱希娃娃!

我拿到玩具,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翻开说明书,认真地读了起来。这一款盲盒娃娃玩具共有八款,分别是:会喷水的纱希、会流泪的美佳、会变色的惠美......我会抽到什么呢?我祈盼着,真希望盲盒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让我得到梦寐以求的纱希娃娃。

按照说明书的指示,我打开包装盒里的粉色塑料球,按了下上面的按钮,只听“嘭”的一声,从球里喷出了很多五颜六色的星星亮片,好像天女散花一样,我心里开心极了,更加期盼着赶快打开包装。这个球共有五层。首先,我逆时针旋转第一层,里面是娃娃的身体和黄色的头箍,接着我依次取出了其他各层的娃娃配件:有粉色小花的水杯、黄白相间的鞋子、樱花图案的粉色和服......我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把它们组装到一起,一个漂亮的纱希娃娃就大功告成了:她有着一头粉嫩的大卷发,额头上是亮闪闪的钻贴,胖乎乎的脸上,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把我组装起来,让我陪你一起过六一吧!”

这个纱希娃娃不但漂亮可爱,而且有趣好玩。我给小水杯灌满水,将吸管塞入她的樱桃小嘴,轻轻一挤,水就被她吸完了,这时,我用手捏她圆嘟嘟的小脸蛋,水又会从嘴巴里喷出来,如果我按压她的太阳穴,水又会从她的眼角流出,好像在哭泣一样,非常有趣!

这个娃娃盲盒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让我爱不释手,给我的六一节增添了很多乐趣,我喜欢我的纱希娃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