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优秀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连文涛 (2020-07-17)

Tags:我的心爱之物 优秀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糖的小外套,婶婶骗小孩。心塞明道理,我把它珍藏。你们知道它是什么吗?嘿嘿,它就是糖纸,但这糖纸,..

上一篇:倾听花谢的声音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进步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优秀作文600字

糖的小外套,婶婶骗小孩。

心塞明道理,我把它珍藏。

你们知道它是什么吗?嘿嘿,它就是糖纸,但这糖纸,我却珍藏了一千张,它们整齐地躺在我书桌的抽屉里,就像是一张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将它们的故事娓娓道来。

一次,妈妈爸爸要出差,于是就把我扔在了婶婶家。一到婶婶家,我就和婶婶家的弟弟打成一片,我们同吃、同睡、同学习、同看书,一次我们在书上看到了一种电动狗,一下子被吸引了,于是开始软磨硬泡,让婶婶也给我们买一个。婶婶是出了名的精明鬼,哪里肯给我们买,在我们不依不饶、死乞白赖的纠缠下,她眼珠一转:“行,你们拿一千张糖纸来换!”

自此,我们的生活就被糖纸统治了:我们走街串巷,寻找被遗弃在角落的糖纸。我们会追逐着一张随风飘舞的糖纸在巷子里一跑半天;我们零花钱也都买了糖,只为剥下糖纸,赶紧收入我们的糖纸盒里;我们还守候在食品店的糖果柜台前,耐心等待那些领着孩子前来买糖的大人,等待他们买糖之后剥开一块放进孩子的嘴,那时我们会飞速捡起落在地上的糖纸,一张糖纸就是一点希望呀!

终于,我和弟弟攒够了一千张糖纸。当我们拿着糖纸站在婶婶面前时,她却一脸茫然,好像压根儿就没做过任何承诺似的:什么糖纸?什么电动狗?你们给我抓紧去写作业,再不写作业,等你爸妈回来,有你好看!

我知道婶婶最后一句话是对我说的,可是现在这话对谁说都不重要了,我心如死灰,跌坐在沙发里。孩子是可以批评的,孩子是可以责怪的,但孩子是不可以欺骗的,欺骗是最深重的伤害。

看着那一千张无辜的糖纸,摸着那一千张浸透了我们汗水的糖纸,我轻轻地把他们收好。回家后把它们珍藏在我的抽屉里,每次看到它们,我都会心里一紧,并告诫自己:不能欺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