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心爱的小闹钟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余梓言 (2020-07-11)

Tags:我心爱的小闹钟 我的心爱之物 小闹钟

范文简介:小闹钟已经从二年期陪伴我到这个暑假了,它是我最心爱的物品,这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

上一篇: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下一篇:疫情过后,春暖花开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心爱的小闹钟作文400字

小闹钟已经从二年期陪伴我到这个暑假了,它是我最心爱的物品,这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小闹钟是小兔子形状的,粉嫩嫩的,可爱极了。长长的耳朵,晶莹剔透的小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三瓣嘴,小鼻子。它的肚子就是钟表,钟表里住着十二个数字和三根指针,分别是老大时针,老二分针和老三秒针。三兄弟团结互助,能让人们第一时间知道现在几点。

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那天晚上,我睡到半夜时想上厕所,可是外面黑黑的,十分可怕,胆小的我不敢出去,脑子里一片混乱。当我正在床上翻来覆去时,看见床头的小闹钟,我突然就有了勇气,我拿着小闹钟,让它打败坏人和怪兽,这样我就不用害怕了。

现在的作业渐渐变多了,晚上八九点才能写完。之后,洗澡、看书、刷牙……等等都占了一大堆时间,几乎每天都要熬夜,然后早上经常困得起不来床。于是小巧玲珑,但又神通广大的时钟就派上了用场。有一天早晨,我睡到了七点,本来我早就应该起床洗漱了,显然,我睡过了头。这时,小闹钟响了,“叮呤呤,叮呤呤!”我立马醒了过来,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七点了!心里想:幸好有小闹钟,不然就要迟到了。

小闹钟帮了我好多事,我要好好保留着它。有小闹钟的帮助,真好。

教师点评:全文中好词好句运用丰富且有趣,而且对小闹钟的外观描写也非常到位!不过,在叙述的时候要仔细一点,注意一下语句是否通顺。另外,错别字也要注意哦,继续加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