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自行车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郧德骞 (2020-04-30)

Tags:我的心爱之物 自行车

范文简介:我的心爱之物是一辆自行车。那是在我过七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其实我早就对它梦寐以求..

上一篇:难忘的春节作文1000字

下一篇:中华传统节日作文三年级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自行车作文600字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辆自行车。那是在我过七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其实我早就对它梦寐以求了。

它是一辆白绿相间的山地越野变速自行车,有21种不同的速度调节。它的外表很酷,车子中间还有个小水杯架。它的轮子很大,只要那时候的我把身子缩成一团,轮子都比我大。车子上还有一个铃铛,按下去就会发出“叮铃铃”的响声,那声音真好听。

当我一看到这辆自行车时,我就对它产生了喜爱之情。为了骑好自行车,我就和爸爸开始天天训练。一开始,我还不能自己骑车上路,所以训练需要爸爸扶着。爸爸我告诉骑车的时候,要左右脚来回踏,并且注意力要集中……我开始第一次试骑了!我按照爸爸的说法,左脚蹬一下、右脚蹬一下地骑了起来。每蹬一下车蹬,我都在心里念叨着:千万不要摔跤呀!不一会儿,我就在爸爸的帮助下,缓缓地、歪歪扭扭地骑上了路,我就这样日复一日地练习着。正是因为有了自行车,才让我懂得了“读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的道理。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终于有一天,爸爸对我说:“你的技术已经练得非常精湛了,今天你就试试自己骑吧!”听了这话,我悲喜交加:悲的是我害怕自己骑会摔跤,喜的是我终于可以自己骑车上路了。我坐上车座,抓紧握把,心一横。蹬上车蹬后,自行车就蹿了出去。我发现我居然能够独自骑自行车了。那时,我的心情比任何时刻都愉快,因为我一个多月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那一刻,我真正地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含义。

以后的日子里,它更是和我形影不离生活在一起。上学时,它作为我的交通工具;郊游时,它成为我的悠闲坐骑。它记录着我生活的点点滴滴,述说着我成长的每个进步。自行车,你永远是我不可代替的好朋友,永远是我亲密无间的成长伙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