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杜俊佟 (2020-05-18)

Tags:我的心爱之物 五年级作文500字 小闹钟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小闹钟,那是我七岁上小学时,妈妈为了让我不迟到而准备的。它只有拳头那么大,很好看,主体部..

上一篇: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下一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小闹钟,那是我七岁上小学时,妈妈为了让我不迟到而准备的。

它只有拳头那么大,很好看,主体部分的铁壳是用天蓝色的油漆涂的,两边染着红红的牡丹花,可爱极了。闹钟上长着一对小耳朵,中间还有一个铁棒,响的时候,小铁棒敲打着那一对小耳朵,发出清脆的响声。闹钟表面有一层透明的玻璃,里面住着三兄弟:时针,分针和秒针。时针走得最慢,就像乌龟散步,秒针走得最快,像运动员百米赛跑。

闹钟不仅好看,还是我的小帮手。每天晚上,我都会把闹钟调到六点半,让它第二天叫醒我。它从不爽约。记得有一次,闹钟“叮叮叮”的响着,我当时正睡的迷迷糊糊的,就抓起它顺手一扔,“哐当”一声,闹钟摔地上了,吓得我一下子清醒过来,赶紧捡起闹钟,“哎呀,摔疼了吗?我怎么这么不小心!”我边说边心疼地擦了擦闹钟身上的灰尘,还好它没有被摔破,还在“叮叮叮”的响着,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不用管我,快起床,好好珍惜时间。”

幸好有了闹钟,它帮我改掉了爱睡懒觉的习惯。有的时候我看电视或看书,都会定个闹钟,好让它时时刻刻的提醒我,合理安排各项事情。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闹钟,自从有了它,我知道了时间的重要性,养成了守时得的好习惯。我很喜欢我的小闹钟!

作者:杜俊佟,深圳潜龙学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