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康源 (2020-07-17)

Tags:我的心爱之物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而我的心爱之物却是一个不起眼的沙漏。这是个玻璃制成的沙漏,通体晶亮,鱼..

上一篇:电话手表的自述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理想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以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而我的心爱之物却是一个不起眼的沙漏。

这是个玻璃制成的沙漏,通体晶亮,鱼尾形状,瓶体均匀,摸起来滑溜溜的,在两端的交界处是一处很细的“脖子”。平时,下端里铺着一层沙子,要计时时,可以把沙漏倒过来,于是沙子就一点一点地从上端通过“脖子”漏下来,沙子细如丝线,静默无声,悄然滑落,不曾停歇。

一次,我闲来无事,就拿着沙漏翻来倒去地玩,沙子就在我的操控下,争先恐后地往下钻,虽然在“脖子”处挤得水泄不通,可是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地全部漏完了。我一看,才过去一分钟啊,我意犹未尽,于是又倒来倒去玩了好几次,就在我兴致正高时,突然墙上的钟响起来了,“当当当”,十点了!天呢,时间这桀骜不驯的骏马,就在我的指尖溜之远矣!抬头一看,钟面上的指针已经跑了个半场!

我不由得停了下来,好像猛然间醒悟了,我意识到我浪费了好几个一分钟!一分钟看似微不足道,可是六十个一分钟就是一个小时了,一天也只有二十四个小时,那一辈子又有多少天呢?想到这里,我不觉心里一惊,为自己的蹉跎而懊悔不已。

以后,每次我想要偷懒时,那书桌上挺拔的将军——沙漏,总会提醒我:赶快行动起来,别浪费时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