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心爱的物品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明涵 (2020-05-04)

Tags:我的心爱之物 心爱 物品 小人

范文简介:每个人一定都有一个自己心爱的物品,但你们绝对想不到我心爱的物品是什么?告诉你们吧,我喜欢的是一个..

上一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5000字

下一篇:我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心爱的物品作文400字

每个人一定都有一个自己心爱的物品,但你们绝对想不到我心爱的物品是什么?告诉你们吧,我喜欢的是一个拉着二胡的玩具小人,他是穿着一身红衣服,戴着一顶红帽子的老爷爷,他的脸上总是挂着笑脸,鼻子下方有两撮向外翘的白胡子,眼神里露着和善的目光。

他的左手拿着琴杆,右手拿着弓杆,坐在一个小板凳上,腿上放着琴托,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这便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了!

它的背后还可以装电池,按一下它的耳朵就可以发出许多声音,有时还会说一些小品,它常常能让人听后哈哈大笑,把一切烦恼抛在脑后,享受这一时的快乐,因此,我不高兴或伤心的时候,就会把那个小人抱进我的房间,看到它的样子我就觉得它是我唯一的朋友了,不像那些小伙伴都不跟我玩,只有它在我伤心的时候陪伴着我使我感到,不再孤独,伤心。

随后我按了它一下耳朵,它就讲起了能使人开怀大笑的小品,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把刚才的苦恼在这一刻全都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心情也豁然开朗起来了。

这就是我喜爱它的原因,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