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韦辰 (2020-06-13)

Tags:我的自画像

范文简介:我叫刘韦辰,今年9岁,在北大培文上二年级,身高一米三八,六十二斤。我有很多优点和兴趣爱好。读书是..

上一篇: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400字

下一篇:会飞的木屋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

我叫刘韦辰,今年9岁,在北大培文上二年级,身高一米三八,六十二斤。

我有很多优点和兴趣爱好。读书是我最大的乐趣,爸爸妈妈给我买了几百本书籍,我几乎看了个遍,有的我都看了好几遍,我还把看过的书分享给弟弟妹妹,有时候也带到学校和同学们分享。我也喜欢写文章,每周都坚持写文章,大约写了几十篇了,有几篇都发表了,收到很多的赞赏。我还喜欢打羽毛球、骑自行车陪爸爸跑步、吹葫芦丝、打架子鼓......每周都抽出时间练习。我还对宇宙和化学感兴趣。

我也有很多的缺点。比如粗心大意,疫情期间在家上网课,有一次周测考,我三门课都因为粗心考的特别差,爸爸还把我的试卷贴在墙上时刻提醒我,老师也视频对我进行批评教育,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要改正。

这就是我,一个优点缺点并存的阳光大男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