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猜猜她是谁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燕然 (2020-06-13)

Tags:猜猜她是谁 我的自画像

范文简介:她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有着乌黑油亮的长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着一双自带双眼皮的大眼睛。她性子很急。..

上一篇:这就是我作文450字

下一篇:游熊峰山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猜猜她是谁作文500字

她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有着乌黑油亮的长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着一双自带双眼皮的大眼睛。

她性子很急。有一次,她的妈妈叫她自己骑自行车去学校,她刚一骑上自行车就像火箭一样骑走了,当她要闯红绿灯时,差点被车撞倒。幸亏人家停了车,要不然她都飞到十万八千里了。

她的爱好很多:画画、看书、弹琴等等,但是她最喜欢的还是下五子棋。星期五放学回家,她连书包都没放好就要和爸爸下五子棋。爸爸挑衅道:“来啊,你就算再聪明也比不过我的!”她心里很害怕,但是她迎难而上,立刻就跑到她的房间里拿五子棋,就开始五子棋对战了。她因为紧张,开始的几局没有赢,可是这只是开始的几局棋而已。“哇!赢了!”她兴奋地叫了起来,接下来的十几局里,她反败为胜。怎么下的呢?她先把棋下到最中间,爸爸自作聪明跟着她下到了她的棋的下方。她又重新摆一个棋,爸爸果然中了她的圈套了,跟着下了一颗棋子。她就再下最后一颗棋就赢了。

她在上课时喜欢吃零食。她会在老师转过身在黑板上写字时偷偷吃一点。可是有一次老师在转身写字时,她又偷吃零食,这次好像吃得太过瘾了,连为她望风的同桌拍她,她都没有感觉到。等到老师走到她面前时,才发现老师早就过来了。经过老师的教导后,她就改掉上课吃零食的习惯了。

猜猜她是谁呀,嘘,千万不要告诉别人,这就是我,一个爱下棋,爱吃零食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