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可欣 (2020-06-02)

Tags:我的自画像

范文简介:那个面对困难却从不低头的女孩是谁?那个活泼乐观的女孩是谁?别猜了!就是我。我长得不是很出众,但也..

上一篇: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下一篇:看日出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800字

那个面对困难却从不低头的女孩是谁?那个活泼乐观的女孩是谁?别猜了!就是我。

我长得不是很出众,但也不丑。我拥有令人羡慕的皮肤,就像刚剥了皮的鸡蛋,白白嫩嫩的,摸上去就像布丁一样,Q弹Q弹的。我雪白的皮肤,被一张樱桃小嘴点缀,那小嘴显得十分玲珑红润,上嘴唇翘翘的,总被妈妈调侃“唐老鸭”。

要说我的优点那可真不少!但如果熟悉我的人,肯会说我是一个“书呆子。”有一次,我写作业十分磨蹭,把我阅读的时间给挤没了,我闷闷不乐的躺在床上,突然我看到了床边的手电筒,突然心生一计,想:要是我躲在被子里,用手电筒照亮我的书,这样我就可以偷偷看书了!说干就干,我拿起手电筒和书,蜷缩在被子里,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突然我感觉脊背发凉,想:可能是风把被子吹跑了,我刚想把被子拉回来,突然摸到一双大手,我回头一看,“啊,爸……”我紧张极了,“我只是看这个手电筒亮不亮。”“睡觉,这样看会瞎的。”我只好乖乖的睡觉了。这就是我,一个视书如命的人。

我的声音也得好听,在班上被大家称为“百灵鸟”,我特别喜欢诵读,每当我上台表演的时候,我都会元气满满。还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诵读比赛,在比赛之前,我为了背稿子,放弃了出去玩的机会,每天作业一写完,就努力的背稿子。到了比赛当天,我十分紧张,汗流浃背。到我了,我刚走进舞台上,就看见评委那欢快的笑容,顿时我内心就平静了下来,调整好呼吸后,就开始诵读了,我用心去体会那字里行间的意义,我的声音如流水一般,时快时慢令人沉醉。评委们都闭上了眼睛,静静地听,一会儿嘴角露出微笑,一会儿又随着我通读的情节皱起了眉,当我说完最后一个字时,我就听到一阵掌声,我定睛一看,呀!评委们在给我鼓掌,这一次比赛我荣获了三等奖。

但人无完人,在我的身上也有许多缺点。我特别骄气,喜怒无常……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双子座吗?即使这样,我也要控制住我的脾气,让自己更优秀!这就是我,爱哭,爱笑,爱看书的女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