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描写女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肖雅涵 (2020-06-17)

Tags:五官 我的自画像 女孩

范文简介: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的五官,可是与众不同的。下面,我就让你深刻地了解我。我有一个塌塌的鼻..

上一篇:描写一处景物的作文500字

下一篇:科学趣味小实验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描写女生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的五官,可是与众不同的。

下面,我就让你深刻地了解我。

我有一个塌塌的鼻子,我小时候不知道。我的伯伯和别的大人老喜欢把我的鼻子往上捏,可痛了。可我也不是吃素的,我连手带脚反击回去,我觉得我那么小,打人也不会痛的!长大后我才明白伯伯和大人们的良苦用心,于是,我自己捏我的鼻子。鼻子挺没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鼻子红了。哈哈!你说我是不是自作自受?

我还有一个樱桃小嘴,说起话来特别甜,小区里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也因此特别喜欢我,因为我还会经常逗他们笑。可是,你也不要惹我,否则我会“君子动口不动手”地咬你一大口。还好,这件事只发生在我表姐身上,现在吓得我表姐一听到我的名字就打哆嗦呢。

噢,我忘了介绍眼睛了。我看书时眼睛炯炯有神。可是,你叫我做作业时,我肯定会装眼睛痛的。

好了,这就是我的五官,然后再配上一张圆圆的小脸蛋和一头马尾辫,在人群中,你一定找不到我。

在世界上,你一定也找不出第二个我,因为我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小女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