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雨桐 (2020-06-17)

Tags:我的自画像 女生

范文简介:对着洁白无瑕的镜子,一个娇小玲珑,俏皮的小孩出现了。我拍拍手,她也拍拍手,我做什么,她也跟着我做..

上一篇:我家的枇杷树作文400字

下一篇: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

对着洁白无瑕的镜子,一个娇小玲珑,俏皮的小孩出现了。我拍拍手,她也拍拍手,我做什么,她也跟着我做什么,就像我的影子。

她今年十岁,个头不高也不矮。身材刚刚好,不胖也不瘦。小脑袋里大容量,懂得各种道理。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样美丽。一副粉红色的眼镜架在鼻梁上,看起来很有学问。小鼻子高而挺,好吃的香味全都逃不过。一张小嘴能说会道,常常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腿显著特征是“长”,运动会上,展示实力,为班级争了不少光呢。

别看她是一个女生,其实也有调皮的一面。放学后,回到家,迎面飘来一股臭味,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她的家里养了一只小猫,名叫“蓝莓”,这股臭味就是它的粑粑发出来的。她脱掉鞋子,洗好手,就开始捉弄她的猫咪了。猫先是对她“鞠躬”,可是她并不理会猫的“友好”。伴随着小爱同学播放的音乐,她便用两手抓起猫的前爪和猫跳起舞来。随着音乐的节奏,猫爪子也挥舞起来,做着各种好玩的动作,欢声笑语洒满了整间屋子。刚开始,猫还挺乐意,那肥嘟嘟的脸更显可爱。可是过了一会儿,猫就有点厌烦了,耷拉着头,眼睛看着地面,好像在说∶“饶了我了吧!”就这样,她才肯放手。她有时也会拿着一个小毯子把摸猫裹起来,猫像一个小宝宝样躺在怀里。说也奇怪,猫竟然在毯子里睡着了,真听话呀!

她是谁?她就是调皮捣蛋中带着快乐的我。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和我交朋友呢。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的话,记得来信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