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女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雅文 (2020-06-02)

Tags:我的自画像 女生

范文简介:看!那个身高最突兀的人是谁?那个头发最长的那人是谁?……那就是我,一个精“小伙”,一个漂亮女生。..

上一篇:六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插上科..

下一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500字例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女生

看!那个身高最突兀的人是谁?那个头发最长的那人是谁?……那就是我,一个精“小伙”,一个漂亮女生。

外貌

外貌挺不错的,我最有特点的是我的两个小酒窝,我一笑起来两个小酒窝也跳出来,所以别人都说我可爱。但酒窝到妈妈嘴里却说出了:“肉坑。”我的天!多拉低颜值呀!大大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炯炯有神。我的头发从出生就有点棕色,所以别老问我爸爸是不是外国人。我这个班花长得还行吧。

性格

我性格外向,活泼开朗。我特别阳光,但有时候阳光过头也不是啥好事。就比如说我一激动就爱跳,所以楼底下老太太经常上来叫我安静一点。我动不动就逗的别人哈哈大笑,要知道我爸像个老太婆一样天天动不动就絮絮叨叨讲不停,我和我妈最受不了这个,一次我爸讲得太久了,我拿了四张抽纸揉成球把两个塞进我的耳朵里,再拿两个塞进我妈的耳朵里,这样嗓音就小了。

脾气

可别以为我性格好脾气就好,我们老师形容:“一吼阵九龙”,我们同学说我:“母老虎”。我拿起粉笔就不手下留情,只要很吵我就把吵的人的名字记在黑板上,一写就是二十几人,绝不管朋友不朋友直接去罚站。要是惹着我了你一定没有好下场。

爱好

说我的爱好非看书莫属,一看就是两三个小时,最高记录七百八十页的书两天看完,我觉得我创造了吉尼斯纪录。第二个爱好就是种一些花花草草,今年种的豌豆大丰收,可以吃上几天了,花生在七月份也可以吃了。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漂亮的女孩,我想你应该对我的了解颇多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