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优秀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雨桐 (2020-06-14)

Tags:我的自画像 优秀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微信、短信、空间……一系列的新名词在人们之间传递,每个人都在这里秀秀图,秀秀幸福,而我要秀秀我自..

上一篇:我的本领作文600字

下一篇:记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优秀作文400字

微信、短信、空间……一系列的新名词在人们之间传递,每个人都在这里秀秀图,秀秀幸福,而我要秀秀我自己。

先来秀秀我的外貌。我今年10岁,个头不高不矮。我的眼睛很灵光,像两颗黑色的珍珠。一副粉红色的眼镜架在小鼻子上,看起来好像一个小博士。一张小嘴巴可厉害呢,能说会道,滔滔不绝。别看我的脑袋小,里面可全是知识,数也数不清。两根小辫子整齐地扎在脑后,可精神了。我唱歌特别有天赋,嗓音婉转动听,像一只百灵鸟在唱歌。我的腿用处可大了,显著特征是“长”,迈步特别大,运动会上,我展现实力,为班级争光。

再来秀秀我的技能。我最拿手的是骑自行车,说也真神奇,我学得特别快,两三天就大功告成了。每个周末,妈妈带我到郊外骑自行车。我欣喜若狂,像一只放飞的小鸟一样开心。到了一片空地后,我飞也似地骑起自行车来。上坡时,我卖力地蹬着踏板,速度一点也不比原来慢。下坡时,我就畅快地骑起来,耳边的风呼呼地刮着,好像在对我耳语。车速越来越快,我好像乘着仙云飞到了天境之中,那一切太美妙了!当我停车休息时,便会有节奏地按响喇叭,逗得旁边的小朋友和着喇叭声跳起舞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