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女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莎茗 (2020-06-13)

Tags:我的自画像 女生

范文简介:每个人在世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也一样。我人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五官样样都还行,但最让我得意的,还..

上一篇: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下一篇:场面描写点面结合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女生

每个人在世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也一样。

我人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五官样样都还行,但最让我得意的,还是我那副“大耳朵”,我的耳朵有点向外偏,正看活像一只机灵的小猴子,我甚至还可以“千里听音”,上音乐课哪怕再轻的音乐,我坐在第五排都能听得清清楚楚,每次我去亲戚朋友家,他们总是先碰我的耳朵,然后微笑着说:“千里耳,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我性子比较急,有时甚至稀里糊涂的,这也给我增添了不少麻烦。有一次,我去上课外班,我匆忙穿好鞋,拽起书包就走,为的是抢到好位子啊。坐着一路又一路的公交车,过了20分钟,我才来到课外班门口,正准备进去,我突然停住脚,把书包乱翻一通,然后敲了一下脑袋,懊悔地说:“都怪我性子太急,没把课本和作业本放进去就走了!”因为我是一个人来,所以只得“跋山涉水”回去拿一趟。当我胀着红彤彤的脸,满头大汗地站在教室门口时,已经上课半小时了。

很多人都觉得画画很难,但是我只需要一张画纸,一支画笔,就能把心中的无限遐想全部汇聚在纸上。这样一想,是不是觉得画画十分快乐!我从五岁起就爱上了画画,还很喜欢毕加索。上个周末,妈妈让我画她,以此来显示她的“美丽”,也来看看我的水平。哈——小菜一碟!我马上开始动起手来:拿出简简单单几根油画棒,一张A3大画纸,不一会儿就打好了底。要上色了,我想:“要有创意”,心形、粉色的脸,花花绿绿的身体,我可都是学着毕加索的“抽象派”画的哦!,妈妈肯定看不懂。果然,当妈妈接到画时,瞪着眼睛看了许久,然后质疑地问:“你确定这是我?可真够抽象的……”我急忙说:“这都是艺术!”妈妈歪着头想了想,说道:“好像有点道理。”我“扑哧”一笑离开了。

这就是我,一个拥有“千里耳”,性子急,热爱画画的女孩——徐莎茗。

史老师作文点评:

写得特别好!外貌、性格、爱好三个方面的特点都非常突出,事例描写很具体。胜人一筹之处在于中间几段的第一句,不拘泥于一种形式,老师特别欣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