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正涵 (2020-06-05)

Tags:我的自画像 这就是我

范文简介:我叫王正涵,今年十岁了,在城关五小上学。我相信你读完这篇文章,一定对我有些了解。我眼睛大大的,可..

上一篇:餐桌上的回忆作文800字

下一篇:这样想象真有趣童话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800字

我叫王正涵,今年十岁了,在城关五小上学。我相信你读完这篇文章,一定对我有些了解。

我眼睛大大的,可是戴着一副眼镜。鼻子高高的,嘴巴是樱桃小嘴,可是一笑起来有一个小酒窝。有人看到这,可能会问:一个酒窝?一般人都有两个酒窝。对,没错,我这个是天生、与众不同。

我的名字由来有人听了可能有些意外。那时候妈妈怀我的时候正流行一部电视,里面的一个人叫王正军,于是我妈妈说:“叫我王子涵吧!”可姥姥却说:“不,不行,带‘子’字的名字太多了。”我的二哥哥说:“就叫王正涵吧!‘王’是和她爸爸一个姓,‘正’堂堂正正的意思,因‘涵’的意思是涵养。”

我是个性格全面的女孩,见到朋友一脸热情,遇到陌生人很冷漠,而见到家人很听话。我的优点是唱歌、跳舞,也是一个“小书迷”,为什么呢?因为我爱看书,所以大家都叫我“小书迷”。我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我最喜欢的书——《查理九世》,我完全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妈妈喊我吃饭,可我没听见,于是在我肚子饿得咕咕叫的时候,我才想起吃饭。等我去吃饭的时候,只见桌上的饭菜早已被一扫而光,而既生气有心疼我的妈妈说:“小祖宗,虽然你爱看书,我不反对,但也要按时吃饭呀!”妈妈边说边把给我留的饭菜拿出来,说:“快吃吧!”于是我狼吞虎咽吃了下去。从中我知道:虽然妈妈很生气,但也是爱我的。

有时候我的胆子和老鼠一样小,一天夜里,我起床去上厕所,虽然我很害怕,想要妈妈陪着我,但我不想让妈妈太累,她白天还要上班,于是我壮着胆子去了。可刚到厕所门口,不知碰到了什么东西,那个东西倒了,发出了一阵巨响,我吓了一跳,大叫一声。妈妈听见了,连忙过来,说:“怎么样?没事吧!”妈妈边说边打开灯,我脸红了,说不打扰妈妈的,怎么还......我连忙上了厕所,上床睡觉了。

缺点是有时不听话,不尊重长辈,不过我已经改正了。

看了这一篇文章,你对我有了一定了解吗?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