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龟兔赛跑故事新编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贺奕腾 (2020-06-07)

Tags:龟兔赛跑 故事新编500字

范文简介:上一次兔子和乌龟赛宝乌龟赢了后,兔子很不甘心。这天,兔子跑到乌龟家门口,敲了一下门,乌龟把门打开..

上一篇:我变成了蚊子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龟兔赛跑故事新编500字

上一次兔子和乌龟赛宝乌龟赢了后,兔子很不甘心。这天,兔子跑到乌龟家门口,敲了一下门,乌龟把门打开了,兔子说:“乌龟老弟,那天是我小看你了,今天下午你还敢和我比吗?”乌龟说:“兔子大哥,我不能比了,因为我最近在学习。”兔子说:“我看你是不敢比了。”乌龟立马就来气了,狠狠地说:“比就比吧,你太小看了。”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转眼间就到下午了,兔子和乌龟按时来到了比赛场地,猴子裁判说:“开始。”兔子飞奔起来,而乌龟还是慢悠悠地在后面爬,乌龟爬到一处下坡路时,突发奇想,把身子往壳里一缩,身子一侧,顺着坡往下滚,可是还刚刚超过兔子没多久,就一头撞在树桩上晕了过去。兔子看见了,并没有跑,而是叫了很多动物、把乌龟送到了森林医院……

等到乌龟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到了森林医院的病床上,它想起来了,可是头很疼,这时山羊护士走了进来,对乌龟说:“你先不要动,因为你在参加森林跑步时撞到了树桩,巨大的冲击力使你晕倒了,幸好兔子及时把你送到了医院。”兔子也走了进来,乌龟说:“谢谢你,兔子大哥,你是第一名。”兔子说:“不,乌龟老弟你才是第一名。”这时病房里到处充满了友谊的温暖。

兔子也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个道理,它们再也不提比赛了,成了一对好朋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