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新龟兔赛跑四年级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魏心妍 (2020-06-28)

Tags:龟兔赛跑 新编故事600字

范文简介:自从乌龟赢了兔子之后,兔子很不服气。于是兔子又发出“挑战书”,邀请乌龟再进行一场比赛。乌龟接受了..

上一篇:中学生夏感作文800字

下一篇:新龟兔赛跑作文400字四年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新龟兔赛跑四年级作文600字

自从乌龟赢了兔子之后,兔子很不服气。于是兔子又发出“挑战书”,邀请乌龟再进行一场比赛。

乌龟接受了兔子的挑战,来到了比赛现场。同时,他们还邀请了镇上的小动物们都来当观众。请老羚羊做裁判。场上观众们欢呼雀跃,大家都是在给乌龟加油打气。兔子生气地说:“凭什么大家都是在给乌龟加油?明明我跑的比他快,难道我还会输?哼!”

比赛即将开始,兔子自言自语道:“我肯定能赢,我绝不会再睡觉了。”乌龟懒洋洋的,好像没有睡醒。因为乌龟知道兔子肯定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这次一定会赢,便没有了斗志。只听“砰“的一声,兔子跑得飞快,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只要兔子路过的地方,草丛都似被风吹过往后倒。乌龟还没跑出起跑线,兔子都已经跑了十万八千里了。

兔子跑着跑着,居然在一个菜地旁停下了。原来呀,菜地里种着萝卜和生菜,特别新鲜。兔子的口水都不知道流到哪儿了。它按捺不住自己贪吃的心,欢蹦着扑倒了菜地里,开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菜地里的菜被吃的一干二净,连残渣都不剩。吃饱了的兔子躺在菜地里呼呼地睡上了大觉。农民伯伯看见了一片狼藉的菜地,气得拿着扫把就要打兔子,兔子被惊醒了,一下子就跳了起来,赶紧溜之大吉。农民伯伯在兔子后面紧追不舍。兔子是拼了命地往终点蹦,最后兔子被追到了终点,也赢得了这场比赛,但同时也被追上来的农民伯伯打了几下,在场的观众们笑得肚子都疼了。

本次比赛,兔子获胜,获胜感言:因为贪吃!哈哈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