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新编《龟兔赛跑》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蕊 (2020-06-28)

Tags:龟兔赛跑 新编

范文简介:“哟,龟老兄,咱们又见面啦!”“你怎么走路这么慢?我们再比一次吧!上次我太不小心了,大意失荆州。..

上一篇:这里是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家的猫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新编《龟兔赛跑》作文500字

“哟,龟老兄,咱们又见面啦!”

“你怎么走路这么慢?我们再比一次吧!上次我太不小心了,大意失荆州。”兔子说道。

小乌龟不理睬小白兔。

小白兔见乌龟不回答,嬉笑着说道:“怎么,怕了?你不回答,就代表同意了。”

乌龟终于忍无可忍,反驳道:“上次比赛,我不是赢了你吗?不服的话,那就再跟你比一局!”

小白兔眉开眼笑:“就你这速度,还想赢我?”乌龟嘟嘟嘴回应:“比了才知道,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美。”

于是,他们决定在一个月后再一决胜负。

可是兔子并不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反而每天在家吃香的,喝辣的,还自言自语地说道:“就算乌龟再长四条腿,我也还是会赢他的!”

乌龟呢?最近消瘦了不少,终日围着一个小土坡爬了一圈又一圈,苦苦练习,目的就是为了击败兔子。

比赛的日子终于到了!兔子挺着肥胖的大肚腩说:“你这小子,还是回家歇歇吧!就你那样,也想跟我斗,真是自不量力。”乌龟没搭理兔子。

只听裁判一声哨响,乌龟拼命地向前爬,而兔子虽然使劲地跑,腿却像灌了铅一样,怎么跑也跑不动。不到一会儿就累得气喘吁吁,边跑边休息。乌龟呢?一刻也不肯休息,不紧不慢地就把兔子甩在身后了。结果可想而知——乌龟胜利了!而兔子也输得心服口服。

乌龟告诉兔子:“就是因为你太骄傲了,放松了警惕,不去锻炼,以为志在必得才输了这场比赛。没有付出,哪有回报!”兔子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