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龟兔赛跑》新编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乐乐 (2020-07-13)

Tags:龟兔赛跑 故事新编400字

范文简介:冬天来了,小兔子悠闲地走在一条铺满树叶的小路上。霎时,它发现这条路竟是春天时和乌龟比赛的路。想到..

上一篇:这就是我作文500字女生

下一篇:夏天的荷花池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龟兔赛跑》新编作文400字

冬天来了,小兔子悠闲地走在一条铺满树叶的小路上。霎时,它发现这条路竟是春天时和乌龟比赛的路。

想到那次比赛,他就气得火冒三丈。于是,它信心满满去找乌龟,乌龟毫不犹豫答应了,但是有一个条件是:由它来选择赛道。兔子欣然答应。

比赛开始了,随着大象教练一声哨响,兔子与乌龟同时出发。兔子像一根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出,急速往终点跑去。突然,只见兔子脚一滑,滚入路旁的树洞里,“哎哟!疼死我了。”兔子边说边揉屁股,突然,他看见前面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仔细一瞧,竟然是一只熊!原来熊正在树洞里冬眠呢!而兔子呢?被吓得脸色苍白,魂飞魄散,要知道,熊可是兔子的天敌呢!兔子心想:此地不宜久留,于是他轻轻地把脚落着地,生怕一不注意就把熊给吵醒了。他的两脚微曲,不敢绷直,只要一绷直就会不停地发抖,整个身体就像泄了气的皮球,没有力气来支撑。但兔子最终还是坚持屏住呼吸,悄悄的爬出树洞,使劲全身力气更加卖力地往前冲出。

兔子跑着跑着,又发现了一条波光粼粼、清澈见底的小溪,它赶紧踩住刹车停了下来,仔细打量着,发现小溪特别窄可以跨过去,于是他退后几步越过小溪。

兔子继续向前跑,滑过草地奔向山坡,发现前面有一块平滑的石头,于是跨了过去,一个重心不稳差点摔下去。他往下一看,“我的妈呀,悬崖!”兔子惊慌失措的坐在悬崖边,喃喃自语道,“我终于知道乌龟为什么选择这条路了。”

就在兔子束手无策时,姗姗而来的乌龟头一缩,脚一蹬滚了下去,飞越悬崖到达终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