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二次龟兔赛跑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卢星妤 (2020-06-18)

Tags:第二次 龟兔赛跑

范文简介: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丛林的虎大王举办了一次丛林运动会,其中一个项目是赛跑。第一轮是乌龟和兔子比赛..

上一篇: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下一篇:龟兔赛跑故事新编45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二次龟兔赛跑作文600字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丛林的虎大王举办了一次丛林运动会,其中一个项目是赛跑。第一轮是乌龟和兔子比赛,这轮比赛场地上的观众都觉得兔子会赢,就因为这样兔子非常得意,暗自欣喜这场比赛的胜利一定是属于自己的。乌龟也不服气地说:“我们这是友谊赛享受比赛过程,只要努力就好。”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现场的观众们举起手热烈地鼓掌欢呼着:“加油加油!”兔子腿一蹬跳得好远遥遥领先,它回过头来自信满满的对乌龟说:“你是不可能追上我的。”乌龟听了便加快了速度。没跑多久兔子停了下来,它心想反正光靠乌龟那缓慢的速度,我是可以瞬间秒超它的。兔子看到了一片萝卜地,就跳过去一个接一个地吃起来,把自己给吃撑跳也跳不动了,就躺在树下休息,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而这时的乌龟却一直在努力地向前爬,到了一个下坡路,乌龟头一缩,迅速地从坡上滚了下去,一直滚到平路上才停了下来,乌龟把头伸出来才赫然发现自己已经快到终点了,它都不敢想象,竟然和兔子比赛自己能赢得胜利!现场的观众们也非常吃惊,为乌龟的胜利而喝彩。为兔子的骄傲而失败感到无比诧异。虎大王为乌龟鼓掌连连称赞!这时,兔子才极速赶到了终点,它为自己的失败感到后悔、羞愧,认为自己不该轻敌自以为是。

通过龟兔赛跑这个寓言故事,让我懂得了做事情要专一,要有始有终,不能骄傲自大,要做一个虚心的人。我们还要学习乌龟努力、坚持不懈的精神,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