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龟兔第二次赛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俊逸 (2020-05-05)

Tags:龟兔赛跑 第二次 赛跑

范文简介:在龟兔第一次赛跑中,兔子失败了。他很不服气,觉得自己失败是因为半路睡着了。就想跟乌龟再比一次,乌..

上一篇: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下一篇:淘气的弟弟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龟兔第二次赛跑

在龟兔第一次赛跑中,兔子失败了。他很不服气,觉得自己失败是因为半路睡着了。就想跟乌龟再比一次,乌龟答应了,提了一个条件:比赛跑道由他定!

比赛场地在池塘边,兔子答应了。这次兔子的心情是信心十足的。

开始比赛了,随着裁判牛大叔的一声令下,兔子飞快的跑了,像箭一样飞奔出去。乌龟走到水池边,“扑通一声”跳入了水里,向对岸游去,他一会蛙泳,一会仰游,上岸后就是终点。

兔子没看见乌龟,就跑的更快了,心里暗想,这次是他追不上我了,离终点还有50米处,看见乌龟正在领奖台上。

兔子这才明白,赛跑除了体力足,跑的快,还要用脑,一味蛮干也是不可取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