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新龟兔赛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7-25)

Tags:龟兔赛跑

范文简介:新龟兔赛跑 乌龟上次胜过兔子以后,自高自大,对一切动物都不放在眼里,他冷漠无情,对谁也不理。有动..

上一篇:作文: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下一篇:暑假写事的作文:洗衣服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新龟兔赛跑

新龟兔赛跑
乌龟上次胜过兔子以后,自高自大,对一切动物都不放在眼里,他冷漠无情,对谁也不理。有动物说它,它便骄傲地说:“连长腿的兔子都跑不过我,你算什么!”
自从上次输给乌龟的兔子,之后天天练长跑,也不再骄傲了,兔子决定再跟乌龟决一胜负。练了数日后,兔子在《森林日报》上给乌龟下了挑战书。乌龟接受了。不知不觉比赛的那一天到了,很多动物都来观战。只听“砰”的一声,乌龟和兔子都冲出了起跑线,不一会儿,兔子便甩下了乌龟,一路领先。
兔子跑着跑着,突然听见有动物在喊“救命”兔子停住一看,一只老虎正在追一只梅花鹿,眼看就要追上了,兔子想:不能见死不救。便改变方向向老虎跑去,兔子把老虎引开,老虎就在后面追兔子了,兔子绕了一大圈才把老虎甩掉了。兔子连口气也没喘就继续跑起来。
当兔子到达终点时,裁判大象伯伯正给乌龟挂金牌呢?乌龟看看兔子,得意的说:“谁让你多管闲事,活该!”正在这时,一个响亮的声音响起:“金牌应该属于兔子!”这正是被兔子救过的梅花鹿。大伙齐声问为什么,小云雀说道:“为什么,乌龟先跑到,第一名当然是乌龟了。”梅花鹿把刚才的情况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对,兔子应该是第一!”“金牌给兔子!”……大象伯伯点了点头,把金牌给兔子挂上了。
乌龟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