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龟兔赛跑》故事新编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若珂 (2020-06-07)

Tags:龟兔赛跑 故事新编

范文简介:自从上一次乌龟赢了以后,兔子很不服气,于是决定和乌龟再比赛一次,同时还邀请了很多河马、小牛、猴子..

上一篇: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龟兔赛跑》故事新编作文600字

自从上一次乌龟赢了以后,兔子很不服气,于是决定和乌龟再比赛一次,同时还邀请了很多河马、小牛、猴子来观看它们的比赛。

“预备,开始。”裁判喊道。兔子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以最快的速度跑了起来,而乌龟也以最快的速度跑着。可是,当兔子快要到终点时,乌龟却停了下来,不慌不忙地拿出它在网上刚买的飞行器,安装在自己身上,打开开关,飞行器马上以最快的速度追上了兔子,并超过了兔子,最后蠃得了比赛。这时,兔子还是不服,心想:乌龟倒是长本事了,原来高科技这么有用。这时的乌龟乐地手舞足蹈,因为它又赢了。乌龟原以为兔子已经服了自己,可没想到兔子又要和它比赛,并提出不让用任何工具。于是,乌龟趁兔子不注意,在兔子的跑道上偷偷做了陷阱。

随着哨声第二次比赛开始了。兔子以为这次自己肯定能赢,可是没想到它掉进了陷阱,乌龟得意地笑了起来。兔子费了好大的力气才爬了上来,以最快的速度往前跑。爬到陷阱不远处的乌龟并没看到。当兔子还剩几米就要到达终点时,发现乌龟已经到了终点。它跑到终点,拍了一下乌龟,说:“伙计,我真服了你了,走吧!”可乌龟一动不动,连眼睛也不眨一下。这时它才发现,原来这不是真正的乌龟,而是用木头做的乌龟。它朝回望了一眼,才发现乌龟还在陷阱那,正慢悠悠地朝这边爬着。等乌龟到了终点,抬起头,惊讶地对兔子说:“什么,你已经到了?我还以为你去吃胡萝卜了。”兔子听后哈哈大笑。原来乌龟在陷阱里放了许多胡萝卜,可兔子却没上当。这时观众们围上来真心地给兔子道贺。

哎!这一次乌龟名誉彻底扫地了!它也明白了:做事为人要厚道。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