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龟兔赛跑故事新编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方若晨 (2020-06-18)

Tags:龟兔赛跑 故事新编400字

范文简介:上次乌龟和兔子比赛跑步,就因为兔子忍不住诱惑,而输给了慢吞吞的乌龟。现在兔子在加强练习、抵抗住诱..

上一篇:我学会了坚持作文600字

下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龟兔赛跑故事新编作文400字

上次乌龟和兔子比赛跑步,就因为兔子忍不住诱惑,而输给了慢吞吞的乌龟。现在兔子在加强练习、抵抗住诱惑,心里正盘算着要想和乌龟重新比赛一次,证明一下自己。可聪明的乌龟也没有骄傲自大,正在努力地一点一点地练习着自己的跑步技能,并早就预料到不服气的兔子肯定会来和自己重新比赛。于是,它就找来自己的好朋友蜗牛,想让它作为比赛裁判。大家一起动手,开始准备赛道。

果然,一个月后,兔子就在乌龟的房前立了一块告示牌:所有动物们注意!在2020年6月1日,我要和乌龟举行一次跑步比赛……。终于到了要比赛的那一天,兔子精神抖擞地来到了比赛现场,乌龟也不甘示弱。当两位运动员都做好了准备,蜗牛裁判便吹响了口哨,兔子像火箭一般冲到了前面,心想:“要冷静,别着急。”它越跑越快,把乌龟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可它跑着跑着突然来了一个急刹车,吓得它直哆嗦。原来小动物们在赛道中间挖了一个大坑,掉下去了就别想起来。它心里想:“不怕不怕,要冷静,别着急!”它绕过了大坑,继续向终点跑去。可是它没走几步,又看到了一大片水灵灵的萝卜地,它望着萝卜直流口水。可是它想起了上次就是因为不能抵抗住诱惑而输了比赛,所以它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它一路遇到了许多障碍,可还是一一闯过了。最后,它跑过了终点,赢得了比赛。

乌龟慢吞吞地爬了过来,微笑着对兔子说:“你这次可以赢得比赛是因为你抵住了诱惑。”小动物们也七嘴八舌地议论着。

兔子最终明白:“想要成功,必须抵抗住诱惑,必须付出努力。”最后它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