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看日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胡煜阳 (2020-06-02)

Tags:看日出 写景作文400字 日出

范文简介:为了看日出,我今天五点不到就起床了,一大早和妈妈来到花海,等着看日出。抬头看天,天空一片湛蓝,而..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800字

下一篇:拥抱春天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看日出作文400字

为了看日出,我今天五点不到就起床了,一大早和妈妈来到花海,等着看日出。

抬头看天,天空一片湛蓝,而且一碧如洗。不一会儿,云霞一点一点聚了起来。在天与山峰相连处,便出现了一道红霞,先是橙色、接着浅红,然后是朱红。天边的云霞是彩色的,像是哪个画家打翻了颜料似的。这时,我发现山的那面有一道霞光,火紅火红,像个害羞的姑娘的脸颊。

马路对面的池塘上有一片雾气,从这边到那边,又从那边飘回来,似乎仙境,有仙在神游。那山洼处愈发红亮,连山对面的西边云片都有了淡淡的色彩。瞬间,山洼处有了光亮。那儿的光线渐渐地有些刺眼了,使我不能直视。一道道橙光又从那儿射了出来,我目不转睛,强忍地望着东方。说时迟那时快,太阳的小半边脸冒了出来,渐渐地,又变成了大半边,速度挺快。约半分钟后,一个大圆盘便跳出了山洼,发出万丈光芒,照射着大地。这时它仿佛是一个带光的大圆镜。池塘面倒映着太阳,红通通的,多么壮观啊!

祖国的奇异光景值得我们用心观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